柑橘味小狗

宇宙超级日向厨!

【all日向】他来看我的演唱会(1)

21岁的爱豆日向paro

本篇主侑日,后续还会有其他人物出场

对于日本偶像圈不是很了解所以哪里写得不对提前致歉(土下座


自我感觉日向成为偶像也是会努力认真地对待每个舞台,并且一定会很好地回应粉丝的爱的,所以有了这篇文,希望大家喜欢!


烂熟于心的舞蹈和歌词

汹涌热烈的应援和欢呼

此时此刻,我真切感受到有很多很多的人在爱着我

——————————————————————

今年是日向翔阳出道的第五年,也是他即将迎来的第一个万人演唱会。


从籍籍无名的地下偶像,到炙手可热的当红巨星,很多人都说日向翔阳的运气好,既有老天赏饭吃的外形和天赋,又抓住了旁人可遇不可求的机会——


他在去年参加了一档唱跳比赛类的综艺节目,凭借着出色的舞蹈实力和热情开朗的性格成功圈粉无数观众。在节目最后一期获得冠军后人气更是直逼顶峰,决赛舞台在推特和外网登上了热趋第一,一时间全网都遍布的是关于他的舞蹈剪辑和安利视频。


日向翔阳成功的让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


但日向本人对别人将他的成功归结于幸运这件事并不在乎,只要还能唱歌和跳舞就行了,他只对此抱有坚定且不可撼动的想法。


空无一人的live house里,排练室的日日夜夜里,日向很少回想这些,汗水和泪水都是可以化为浇灌梦想的养分,用心对待每一个可能的舞台,并永远为下一个舞台而心怀期待和感恩,且毫不怀疑自己是否还会有下一次登台的机会。


“只要还能登台,不管怎样的舞台我都会心怀感激地给大家带来最棒的演出。”

“所以!请一直注视着我吧!”


简直就是脑子里只有唱跳的笨蛋啊~日向身边认识他的人都给出了类似评价,他们将日向定义为星光大道上的挑战者,永远不知疲倦的音乐怪物。




但也还是有人见证过日向那段被故事所遗忘的成长时光的。


“喂?是阿侑啊!最近还好吗?比赛都打完了吗?”

“是的,下个月会在大阪举办我的首场演唱会呢!想想就激动啊~”

“阿侑能来我当然超开心啊!我会给你留出最前排的vip座位的!”


挂了电话,日向的心情肉眼可见得更好了几分,整个人彷佛被点燃了一般想要立马去练舞室跳上那么几个小时。


“是宫侑先生的电话?”一旁的经纪人崛北先生问道。


“是的,阿侑说他们这个赛季的职业联赛结束了,刚好下个月可以来看我的演唱会呢!真是太好了!”


“说起来宫侑先生还真是翔阳你的铁杆粉丝啊,是从地下偶像时期就一如既往支持你的人呢。”


说实话宫侑这种人居然会是日向的粉丝,而且还是铁杆老粉,这让崛北先生至今都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今年22岁的宫侑是就职于日本排球V联盟MSBY Black Jackal 的首发明星选手,且他本人还有着一张可以和偶像媲美的帅气面孔,每次比赛都能吸引一群女粉丝疯狂拍照。


所以对于宫侑居然是个偶像厨这种事,许多人在知道后都大吃了一惊。


但宫侑自认为自己和翔阳的相遇相知是命中注定且带有无比的浪漫色彩的。



[五年前]

“你好,今天晚上在地下live house里会有演出,感兴趣的话请来看看吧!谢谢支持!”

充满激情的嗓音混合着夏季的热风吹拂到宫侑的耳边,目光不由自主地顺着声音寻找到了发出它的主人。


“好小...”这是身高183cm的宫侑看到162cm的日向翔阳的第一反应,在少年发过一张传单转过身来后,宫侑的内心想法变为了:“好刺眼!”


眼前的少年有着一头浓密的橙黄色短发,以及与之如出一辙的明亮的橙黄色双眸,在七月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摄魂夺目的光芒。除此之外,少年还拥有着比这些更胜一筹的绚烂笑容,如同被用力摇晃过后打开的气泡水,汹涌霸道的占据所有人的视线。


“你好?”等宫侑回过神来时,橙发少年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手中举着一张传单,歪头不解的看着他。


“咳,不好意思。”宫侑没由来地生出了几分窘迫,接过传单后借着低头的动作掩盖住了自己的不自然。


而面前的少年似乎并没有察觉,依旧是高昂且富有活力的语调:“感兴趣的话请来看看这个演出吧!谢谢支持!”


毫不吝啬地又附赠一个大大的微笑,少年便跑开去向其他的路人推销传单了,而宫侑看着少年的背影喃喃道:“live house吗?”


虽然宫侑本人极力辩解自己只是突如其来地对音乐产生了兴趣,但作为宫侑双胞胎兄弟的宫治对于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再了解不过,一个脑子里只有排球的家伙会对音乐产生兴趣?从小到大连一节音乐课都没有好好上过的人怎么好意思说出这种话?


晚上八点,宫侑还是鬼使神差地坐到了这个极其狭小的live house里,周围人很少,只有零星几个女生和上班族模样的大叔,甚至宫侑还看到了个完全没搞清楚这是哪里只是单纯走错了地方的大爷。


所以那人,还是个完全不火的超冷门地下偶像啊。宫侑这样想着,脑海中又浮现出了那个灿烂到刺眼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日向翔阳!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和支持!”日向拿着话筒走上台,环顾了四周一圈,目光在触及到一抹金棕发色时微微一顿,随后对着来人展露了一个比之前还要灿烂数十倍的感激的微笑。


宫侑和日向的眼神隔着舞台短暂交汇了一秒,宫侑自然没有错过这个笑容。


啊,他还记得我,他对着我笑了......罕见地,宫侑好像第一次体会到了粉丝的心情,在被注意到了的时候,在产生了被需要了的感觉的时候。


宫侑最后看完了日向的整场演出,坦白说演出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现场气氛可以称得上冷淡,且日向的舞蹈和歌声都还透露着青涩和不成熟。但宫侑却觉得自己沉浸在了这场演出里,耳边如擂鼓般的心跳震得自己好似眩晕。


尽管现场没有应援没有尖叫,尽管自己的舞蹈和歌唱技巧不够达标,日向却心潮澎湃地享受着当下每个瞬间。他的目光比任何时候都要亮,他的笑容比任何时候都要耀眼。每个注视着他的人,都无法质疑他在此刻所迸发出的对于舞台的爱。


“今晚的演出就到这里结束了,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汗珠滴落在还微微喘气的少年的脸上,澄黄的双眸在汗水映射下更为发亮,“下次!下次也请多多支持我的演出吧!”


低迷的人气并没有阻挡少年前进的步伐,他依旧无比坚定,相信着自己还会有下一场,乃至下下场演出。


“你感动到我了,翔阳......”


就这样,宫侑成为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偶像厨,激推日向翔阳一人,不管是地下演出还是握手会一场不落,家中摆满了日向的周边。他甚至还会给日向手写粉丝信,宫治在无意中看到自家兄弟的一封粉丝信后被恶心地连饭团都少吃了一个。


而日向和宫侑的关系也逐渐熟络了起来,从每次演出开始前两人心照不宣的对视和微笑,到通过粉丝来信和感谢回信互相寒暄交流近况,最后宫侑凭借着自己的厚脸皮以及当时日向还没签约正式经纪公司,成功要到了日向的联系方式。


不知不觉间两人的关系越走越近,很多时候他们之间已经不能简单用偶像和粉丝的关系来形容,比起这样他们更像成为了朋友,会和彼此分享自己的训练和生活日常,甚至还会在空闲时间里相约一起出去玩。


“翔阳,我有预感,你以后绝对可以成为大火的偶像的!等你在武道馆和东京巨蛋开演唱会的时候,可不要忘记邀请我去看啊。”


“哈哈,阿侑你说得好像已经看到我大火的样子了一样啊。”日向偏过头看向对方,如往常一般勾起一抹微笑,但却比之前的笑容都多了一份温柔。


“放心吧,绝对不会忘记邀请阿侑你的。”


宫侑说这话可不是为了哄日向开心,在第一次看到日向的演出后,宫侑就无比确信日向一定能成为当红偶像。


那么炙热,太阳一般耀眼的少年,对待舞台始终如一保持着热爱和信仰的少年,他就该获得所有人的崇拜和喜爱。


宫侑毫不怀疑,在未来的某一天,世界都会为了日向翔阳而疯狂。


————————————————————

未完待续

写到后面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感觉像小学生作文(捂脸)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