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味小狗

宇宙超级日向厨!

【all日向】关于高中生“奶爸”们的竞争上岗记(3)

日向因为不知名原因变成三岁半幼崽的故事!


时间设定在最后一次的夏季东京合宿,私设青叶城西、白鸟泽和稻荷崎也参加了夏季合宿


本篇主稻荷崎和青叶城西


小学生文笔逻辑废,如有ooc还请见谅

————————————————————


虽然日向之前很好地答应了大地的话,说自己会在场边乖乖待着,但现在的日向毕竟只是个三岁半的小孩,注意力有限且好奇心和精力也都十分旺盛。场馆里的大家都在全神贯注地应对着面前的比赛,日向在场外兴致勃勃地加油之余也不免感到了一丝无聊。


这时,不知是谁不小心将一颗排球打出了体育馆外,日向的注意力被吸引了过去。等了片刻也不见有人出去认领那颗被遗忘了的排球,日向偷偷瞟了一眼还在激烈比赛中的乌野众人,趁着大家不注意悄悄向门外挪了过去。


日向点着小脑袋自我安慰:“日向只是去帮忙把排球捡回来,不算乱跑哒~嗯嗯!”


“捡到啦!”日向开心地双手捧起排球举过头顶,自娱自乐般原地蹦跶了一圈。


“小翔阳?小朋友自己一个人偷跑出来可是会被坏人抓走的哦~”


石头剪刀布输掉后被迫出来给全队买水的宫侑本来还颇为不满,但此刻他看着面前这个只有他大腿高的小不点,一双狐狸眼微微眯了眯,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啊,小翔阳君。


“诶?哥哥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宫侑蹲了下来,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亲切地开口道:“那是因为...哥哥我可是稻荷神哦~就没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哦~”


单纯的日向睁大了自己的眼睛,感叹道:“神、神明大人吗!?好厉害!”


宫侑感觉自己快憋不住笑了,小翔阳也太好骗了吧,那副信以为真的崇拜表情真是太有意思了。


这时,被北前辈叫出来寻找去买水却许久不见踪影的某人的宫治出现在了日向背后不远的地方。宫侑自然也看见了自家的双胞胎兄弟,眼前天真可爱的日向让宫侑体内的恶劣因子又按捺不住蠢蠢欲动了起来。


“我说小翔阳,你有听说过......‘二重身’吗?”宫侑故意凑近了日向,压低了声音作出一副凝重的神情。


日向愣愣地摇了摇头。


“‘二重身’啊,就是指外表一模一样的另一个自己,据说看见‘二重身’的人......就会发生一些很可怕的事情哦......”


日向顺着宫侑的视线缓缓回头,只见一个和宫侑长相一模一样的人从阴影处慢慢走了出来,日向看着两人同样面无表情且严肃的脸,不禁打了个寒颤。


“哇——!妈妈!救命啊!”

“呜呜呜拜托不要吃掉我!我不好吃的!”


日向被吓坏了,哭得很厉害,看起来哄不好了的那种。而宫侑看着惊慌失措的日向,却很是无赖地彻底放声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居然连这种恶作剧都能上当,真是单纯啊小翔阳!”


“喂!阿侑你这头蠢猪,又开始这种无聊的戏码了。”宫治双手插兜,看自家双胞胎兄弟的眼神如同在看什么人格废物。


“哈?阿治你装什么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早就在那里了,特地等我说完才出来的吧!”


“胡说八道什么呢你个蠢货!别说得我和你一样幼稚啊!”


“本来就是吧你这个死鸭子嘴硬的家伙!”


“呜哇——!”日向又一声响亮的啼哭将快要暴走的双胞胎俩人拉了回来。


“怎么还在哭啊!阿治你快想想办法让他别哭了啊!”


“关我什么事,是你把他惹哭的吧。我回去了。”


“喂你这家伙等等啊!”宫侑看着健步如飞就要逃离事发现场的宫治,咬了咬牙,那头猪绝对就是心虚吧跑这么快!可恶事到如今只能去向北前辈求饶了!


宫侑一把抄起还在嚎啕大哭的日向追了上去,就这样,我们的小日向直接被拐进了另一个体育馆里。




“北前辈!你听我解释都怪宫治那个笨蛋恶作剧把小翔阳弄哭了这件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哦!”


“明明就是你这个废物的错吧居然敢推到我头上我看你是又找打了吧!”宫治忍无可忍上去给了某人一个飞踢。


北信介在两人迟迟没有回来时就意料到了可能是这对双子又搞出了什么名堂,但此刻看着眼前这个眼泪汪汪地望着他的橘色小不点,北信介还是不免想要头疼扶额,那两人可真是会给别人带来麻烦啊。


“好了没事了,不哭了。”


“......”面对这如同机器人般毫无感情与起伏的声音,以及那看起来无比冷酷无情的脸,日向表示他并没有被安慰到,反而更感觉害怕了。


“喂我说信介你的声音敢不敢再冰冷一点,这样哄小孩完全不行的吧!”阿兰在一旁默默吐槽。


“因为我不是很擅长应对小孩子。”北信介一边试图给日向擦鼻涕眼泪一边回答,整个人的动作莫名透露出一丝慌乱。


原本还乱成一团打个不停的双子和在一边偷偷摄影的角名都停了下来,啊,没想到北前辈居然还有不擅长的事情啊。


“呀吼~果然这种时候就该我及川先生出马啦~”同稻荷崎一起在第二体育馆训练的及川彻撩撩头发帅气出场。


“话说你们这群人可真是没用啊,连小孩子都不会哄吗?还有某人,居然能把可爱的小翔阳惹哭,真是糟糕啊~”


“哈?你这混蛋......”宫侑一脸不爽的表情在看到北前辈制裁的眼神后又立马收了回去。


及川蹲下身将还在抽泣的日向给抱了起来,虽然他平时看起来一副不靠谱的样子,但是因为自家那个不省心的侄子,所以及川意外的能算有些带孩子经验的人。


“好啦不哭啦~彻哥哥会保护你的哦~看!这是什么?”及川从兜里掏出了一颗糖果,三言两语就将日向哄得重新笑了起来。


“哈哈哈小宫侑看见了吧,这就是及川先生的实力啊,真逊啊你们!略~”


“有什么了不起的这个家伙!不就是哄小孩吗我也完全可以啊!得意个什么劲啊!”


“啊好痛!小岩!”

“北前辈我错了!”


两人同时接收到了来自岩泉一和北信介的人格修正拳。



最后成功被哄好的日向被及川牢牢地抱在了怀里,而及川彻如同护犊子的妈妈一样带着日向回到了青叶城西的队伍里,炫耀般地当着队友们的面举着手机开始和日向各种自拍,甚至还提出了让日向亲自己一口的无耻要求,当然这种话一说出口及川就遭到了三年级组各位的无情暴打。


“可恶可恶可恶~及川那家伙就是卑鄙小人!明明是我把小翔阳带过来的,凭什么现在小翔阳只和那家伙玩啊!”


“那当然是因为你是个把人惹哭还不好好道歉还只会瞎搞事情的混蛋啊。”宫治觉得自家兄弟就是个内心毫无自觉的天然人渣。


“我不管啦!我也要去和小翔阳玩!我也想和小翔阳拍照啊!”宫侑大喊一声,便不管不顾地直接冲向了日向那边。


“小翔阳!我错了!你原谅我吧!”宫侑自认自己别的不说,道歉什么的还是非常有一手的。


“小不点不要理这个家伙啦,这个人肯定又在打什么坏主意呢!”及川彻将日向整个人埋进自己的怀里,试图隔绝两人的交流。


“呜呜小翔阳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只是想和你玩一玩的,作为赔偿接下来小翔阳想玩什么我都可以陪你一起哦!”宫侑表面上摆出了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背地里却在日向看不见的地方对着及川彻竖了根中指。


“你这臭狐狸......”及川彻暗地里磨了磨牙。


“真的什么游戏都可以吗?”日向从及川怀里探出了个脑袋。


反正接下来也是休息时间了,宫侑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讨好地看着日向。


“那我不生侑哥哥的气了,不过还请侑哥哥以后不要再做这种恶作剧了!”日向的包子脸鼓了鼓又泄了气,随即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那我们一起来玩过家家吧!”


“啊啊啊小翔阳你真是太可爱了!你要玩什么我都答应你!”宫侑直接在日向的笑容里化身痴汉。


“及川大人我也要玩!”


“当然没问题啦!”日向从及川怀里跳了出来,开始给众人分配过家家的角色,“彻哥哥是妈妈,侑哥哥是爸爸,岩泉哥哥是医生,宝宝...有了!排球是宝宝,现在是爸爸妈妈要带着宝宝去看病啦!”


“哈为什么是我和这家伙演父母啊?而且我还是妈妈,小不点你快给及川大人换一个角色!”


“这话该我说才对吧!而且小翔阳让你演妈妈肯定是觉得你没有我有男子力吧哈哈哈!”


“你们两个,还想继续玩就给我乖乖把嘴闭上,不然,医生我就先给你俩来上一针如何?”岩泉一手一个将聒噪的两人揽进了怀里,笑得一脸‘和煦’地发出了威胁。


“那日向你扮演谁呢?”一旁围观的国见提出疑问。


“对哦,那我是谁呢......啊有了!”日向突然趴在了地上,将自己的小屁股翘了起来,“那日向就演家里的小狗狗吧!”说完还学着小狗的样子摇了摇自己不存在的尾巴。


可、可爱死了!!!所有人都捂住了自己的心口,感觉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日向爬了起来将排球递给了及川彻,示意可以开始游戏了,随后便又趴回了地上敬业地扮演着一只小狗。


“亲爱……孩子他爸,你看宝宝是不是生病了!快带他去医院看医生吧!”


及川前辈表情僵硬的如同尸体啊,语气也完全是在捧读吧。而且你们两人离得也太远了吧,这是在饰演完全不熟第一次见面的夫妻吗?一旁的国见英在心里默默吐槽,这两人站在那里尴尬得快让他忍不住脚趾抓地了。


“啊呀啊呀,这个孩子的脸可真圆啊!简直就和孩子他妈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啊!”


“你这混蛋东西说什么呢!我的脸怎么可能和排球一样圆!我看这孩子长相是随了父亲才对吧!”


“孩子他妈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啊,明明就是和你长得更像吧!”


“你才像排球!你全家都像排球!”


啊啊这两人已经完全是在演什么儿童不宜的家庭格斗剧了吧,话说日向你怎么还蹲在地上演狗啊!倒也不用如此遵守游戏规则吧!国见英感觉自己累了,脚趾扣地扣累了。


“咳咳!”岩泉一重重咳嗽了一声,眼含警告看向两人。


“啊医生来了,医生快给我看看我的孩子怎么了!”


岩泉一接过及川手里的排球,佯装认真地看了看后说:“这是感冒发烧了,你们两个怎么当家长的?孩子都高烧了才送到医院来!”


“我、我们……”没想到小岩玩过家家也会如此认真,及川有些慌乱地想着接下来怎么应对。


“医生你是不知道,这都怪孩子他爸!他整天就知道出去喝酒打牌,回家也对我和孩子不闻不问,我和宝宝的日子苦啊~”及川双手捂脸仿佛在痛哭一样,“那家伙简直就是个人渣!畜生!不配做人!”


“你!”宫侑暗自咬牙,好啊你来这套是吧!“没想到你居然是个这样颠倒黑白满嘴谎言的女人!是谁整天出去和别的男人鬼混,回家了也对我和孩子爱答不理,就是因为你这个不负责任的母亲孩子才会生病的吧!”


“你这个母亲中的败类!”


“那你就是父亲里的臭虫!”


国见英表示自己已经看不明白了,为什么故事剧情越来越狗血了啊,而且这绝对是在夹带私货变相人身攻击吧,这两人倒是也考虑一下还有真正的孩子在场啊!


国见低头想让日向快结束这个发展离奇到已经不能称之为过家家的游戏,却发现日向依旧欢快地趴在地上摆着自己的屁股,时不时还模仿小狗发出几声“汪汪”的叫声。


日向:我只是一只敬业的可爱小狗罢了。


————————————————————


日向狗勾在这里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啦!!!🥳



评论(28)

热度(186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